常行LFCX_LBOW

这里是干啥啥不行,吃饭吃不到热的,睡觉也失眠的常行...
囧rz

backrooms31

常行阿02:

...


三人,寻寻觅觅,在这似乎是无穷无尽的管道噩梦之中走着。


而似乎是在迎合着他们关于那‘生还者’基地就在附近的猜测,这附近倒也确实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类似物资箱,不过大多都已被其他流浪者所发现了,因而大多都已空了,止剩那“来自level2的生还者”的纸条留在箱底。


“...额。对了,话说你...就这么把那些喝的连带整个箱子都带走了,是不是有点过了?至少也得留下个箱子,就算只是作为一个路标也好啊。”


身后虹女四处看了看那些分布的箱子,想起XGE直接把箱子放进021和那些瓶瓶罐罐全部打包带走的作为,不禁皱皱眉问道。


“嘁,你可不知道。这ASB021的复制品可是有着容量上限的。要是那些东西一个个地放,那是要一个瓶子占一个栏位的;全部装在箱子里,这箱子可只占一个位置,不比分开来省多了?”


XGE解释着,拿出了那装着自己全部身家的酒瓶状挂链,在对方眼前晃了晃。虹女听说,也只有悻悻一笑的份儿了。ASB021的文档她也不是没有看过;但至于复制品的什么性质,由于从未真的接触过,她也是有所不知。但这判定机制,实在是比后室还后室啊....


“...你这...卡bug是吧?”


一边的惜羽听见,也是忍不住被两人逗笑了。脸上的那一份阴霾终于被这笑容而驱逐而去。


恋家是固然的。然而,这时候的家,或许再没有什么能让他感到安心的东西或人了。但他却是能够在这两人间找到那一份缺失已久的安然,对于惜羽来说,这就足够了。


一甩脑袋。将多余的担忧和惆怅尽数甩去,惜羽快步跟上了那正拌嘴两人的脚步。


...


“-喂,姐。你不是能环境感应吗?怎么不感应一下那基地的具体位置?”


XGE突然反应过来,疑惑地问向四处张望的虹姐。因为这时,自从他们找到那个‘生还者’基地的补给箱以来,已经过了得有半个多小时了,结果还是连那基地的影子都没瞧见。读者应该记得,想这XGE自来到level1一直到现在,得有个保底二十个小时了,再加上这之间他几乎就没停过脚步,因此就算他再怎样精力旺盛,这时也是有点感到倦意袭上心头了。而如果虹女能动用她那天生感知力,那么寻找基地的时间无疑会大大缩短,三人也就能好好休息一番了。


然而,看这虹女时,原本还比较放松自如的脸上,现在却是东张西望,悄然漫上了一抹明显的慌张。对这个浑身都是本事的女人来说,这种状态可不正常。


“...呃,姐?”


“-先暂时别。我感觉到附近有那龙血族的气息,虽然有点微弱,但还是小心为好。”


片刻后,虹女才舒了一口气,低声告诉了XGE自己所知。这声音中有着从未出现过的谨慎与认真。


“...龙血族?真的?”


听见这个爆炸性的信息,惜羽与XGE几乎是一齐反问道。本来还想着到level4要怎么对付那些龙血族的,结果现在倒好,人家直接提前档期来level2了。若说是在一个比较安全的环境中撞见他们倒还好,但这‘管道噩梦’的‘噩梦’可绝不是随便说说的...这地方的许多实体们就足以使这里成为活地狱。这回估计就不能全靠虹姐了,因为看样子,那些龙血族大概是些更加变态的家伙,才会使虹姐也有些忌惮。


“...不会有错,我以前碰见过他们。这气息肯定是他们的族人,并且,这附近并非高温区,但我们在这附近却没有碰见任何实体,想必肯定也是那龙血族的某种血脉压制才使然。”


伊愈加低沉的声音也是让得另外两人的心越来越低落。不由得想到了最糟糕的情况:...莫非那个同在附近的‘生还者’基地也被那些龙血族夺舍了?那他们现在还在敌人老巢的附近,这不就等着半路被一锅端了吗?


“-额...可是,如果他们有着血脉压制,为什么我...”


惜羽紧握着手中的豆奶和手电,迟疑了一会,还是有点不确定地反驳道。被他这么反向一问,凭虹女也是有点无话可说。的确,如果说真的有龙血族的压制在附近,那么身为实体的惜羽肯定是不可能没有感觉的。


“害...之前还在担心Tyenlxw的事,现在龙血族也来了。全都齐了,这是要打团吗...”


XGE一拍额头,无奈地道。虽然还带着一分戏谑,但此时可没有人有心情去理会。


“...但无论如何,总不能就这么停在原地坐以待毙吧?”


气氛突然有些寂静地凝固。XGE在这尬尴间有些无所适从,歪过了头,只是随便地朝旁边一撇,却是意外地将视线最终固定在了不远处地上一个令他有些熟悉的东西上。


“真是棘手啊...”


虹女正叹息扶额间,却是发现XGE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身边,手中还拿着一个似乎装着什么灰色液体的小针筒。


“话说,这东西...应该并不属于这后室的吧?”


...


【未完待续】


 @梦魇之鸟 


继续码字!

评论

热度(3)